close

page-1.jpg  

 

 

 

 

 

女生的睫毛真的太重要了

如果你天生就是濃密長睫毛

恭喜你! 人生真的省去很多麻煩  哈哈

很多女生一直在追求  擁有濃密捲翹+自然的睫毛 

如果你已經是個戴整排假睫毛的高手

想挑戰看起來更自然的單束睫毛

可以參考這篇喔

其實我也是超級新手

謝謝我的好朋友Grace Zhou

跟我分享這個便宜又好用的神奇小物

 

 

 

 

我自己的睫毛超稀疏超短

所以從會化妝開始

就一直戴各種假睫毛到現在

假睫毛真是神奇又偉大的發明

不同的形式  戴起來整體的妝感都不一樣

(素眼)

naked eye.jpg

 

 

 

 

以前在台灣我就很喜歡Ardell (愛戴兒) 的假睫毛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品質很好 梗很軟  戴起來比較沒負擔

有一次Grace告訴我   現在有這種單束的組合可以買

裡面有附膠水  跟小鑷子

一組在Amazon上買才$8不到 (台幣250左右)

看她戴起來效果好好

所以我也買了一堆來實驗

(我真的蠻有實驗精神....哈哈)

IMG_2766.JPG  

 

 

 

 

整個組合長這樣

有附一罐黏著的膠水 和卸除的

(但我覺得卸除的膠水不好用)

所以原則上我都是讓它自然掉落  再補新的

還有一個好用的小鑷子

和不同長度的單束假睫毛

背後也有說明

可以參考購買連結

kit.jpg  

 

 

 

 

初學者的這種Starter Kit

裡面附的睫毛頭是有個"knot"的 (有"結")

主要是幫助方便上手

但也因為有結  所以戴起來會比較不自然一點點

所以等上手了  可以再買像下面這種 "knot-free" (沒有結的款式)

看起來更自然

lashes-cropped.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拿起鑷子  夾起睫毛氈一點膠水

(記得膠水要沾夠量  黏著性才夠 維持比較久)

lashes.jpg  

 

 

 

我覺得戴這種睫毛

講再多都沒用

重點事要抓到訣竅  然後自己多練習

就跟捲頭髮和學化妝一樣

熟能生巧!

綜合一下Grace教我的一些重點  和我這個新手目前的體悟

 

可以總結成以下:

1. 從距離眼頭一段小距離再開始黏  看起來比較自然

2. 記得從眼頭到眼尾---->由稀疏到濃密

3. 可以濃密/長 和稀疏/短的款式交錯戴  看起來更自然

4. 每一隻眼睛  戴的睫毛量要夠  不要有空洞 (我都是大概至少7-8束 /單眼)

instruction.jpg  

 

 

 

戴起來的樣子

我還算很新手  拜託不要嫌棄我的成果 哈哈

done-1.jpg  

 

 

 

來個前後對照

before after-text.jpg  

 

 

done-2.jpg  

 

 

done-3.jpg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神奇的地方是

效果蠻像去種睫毛

花費省很多

當然真實效果無法跟專業的種睫毛比  但我覺得效果我挺滿意

基本上每戴一次要幾天後才會陸續掉下來

所以洗澡化妝卸妝都沒問題

(稍微輕柔一點就可以)

素顏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有些人不喜歡一直有膠水或是假睫毛在眼睛上

這個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我基本上不會長時期戴

有時後心血來潮  或是有重要的約會  就換換這個

 

 

 

通常幾天後  或有時候早上睡醒

睫毛掉了一兩束  或是有點捲起來東倒西歪

我就會在把它補上去  整頓一下就ok

(建議剛黏完膠水不要化妝幾小時  讓它乾透)

所以通常我都是晚上睡覺前黏好

或是週末待在家裡時弄

done-4.jpg  

 

 

 

 

希望這個簡單小分享

有給一些對黏單束睫毛有興趣的女生

一點小小的訊息

喜歡的話  你也來試試這個DIY吧

xo

Thanks for reading!

IMG_1402-1.JPG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