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2-final-text.jpg  

丹寧 x 條紋圓裙

 

 

 

 

 

 

終於找到一件我喜歡的(稍長一點的)圓裙

因為體型的關係

我比較常穿散洋   感覺人更瘦一點

衣櫥裡滿滿的散洋或膝上短裙

但是

每次看人家穿那種及膝+高腰的圓裙

換我試穿時  不是腰太大  就是顯得腿短

 

 

 

前陣子無意間在IG上看到別人分享穿搭

意外發現這個很可愛的網站

Chic Wish

 

 chic-3  

 

chic-1  

 

 

 

 

這裡面很多可愛的裙子

很多都是我的菜

有興趣可以逛逛

我買的這件現在還有特價  第一次買還會再另外打一個8折喔

(商品連結)

stripe skirt  

 

 

 

 

 

(我試著回去找那張電到我的穿搭照  可惜找不到了....)

那位女生上衣丹寧襯衫  下半身就是這件圓裙  搭上紅唇

超級可愛! 

(明明只是睡前抬個腿  隨便瀏覽一下IG....結果還買東西....)

 

 

 

收到以後覺得質感很不錯

材質很滑很挺

又不會太重

也符合我的小腰圍完全不用修改  太棒了!

所以今天來仿一下這個Look

s7  

 

 

 

我買s號

(平常穿24-25腰  緊度還算可以不太鬆)

s8  

 

 

 

IMG_2714-final  

 

  

 

 

 

 

IMG_2735-final  

 

Front and back    

 

IMG_2710-final  

 

 

IMG_2722-final  

 

 

1  

 

 

face  

 

 

 

 

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星期六<3

xo

 

me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