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情人節就是下週末囉   想好約會髮型了嗎?

 

 

 

 

 

想要在情人節做一個小特輯

左想右想

決定來個髮型教學

我最愛的浪漫大捲髮

今天來個省時偷懶版本

往旁邊一播 就是充滿愛心的迷人V-Day Look

 

 

 

 

不曉得為甚麼

我喜歡捲髮  尤其那種鬆鬆軟軟的大波浪

覺得很有女人味

(前陣子某天自己捲的樣子)

IMG_1960.JPG  

 

 

 

 

(某天穿搭+當天剛捲好的頭髮)

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個髮型

來看一下怎麼達成吧!

 

 

<教學開始>

 

先讓大家看我的頭髮

我有去salon燙一點大捲的熱塑燙

(回台灣時找Genic 的小可燙的 我覺得她很專業)

 

所以平常洗完頭吹乾 (用手指稍圍繞著吹乾)

就會有一點點自然的微捲度

像這樣

1.jpg  

 

 

 

 

然後有時間的時候 就可以搞剛一點  上一點電棒

捲度就會更明顯更大更有光澤

 

 

 

第一部要先把髮線分好

我叫這個"看似不經意的交叉分法"

因為不喜歡有直直的分線 太死板

很多部落客或是時尚模特兒

也會故意分那種交叉行的

一來頭髮比較有蓬鬆感

看起來也自然很多 不會硬幫幫

就依你的喜好分線囉

IMG_1109.JPG  

 

 

 

 

分好後 上電棒前

一定要擦一點護髮抗熱的髮型液

IMG_1118.JPG  

 

2.jpg  

 

 

 

開始囉

我的電棒是最陽春又好用划算的"Conair"

3.jpg  

 

 

 

 

 

因為本身有一點捲度

所以如果你也有燙一點點捲

偷懶的方法就是

只要挑起頭髮表層  上一點電棒就很美了

省時又簡單

 

 

這次的側分波浪

所以我只做一邊表面捲度

另一半沒做的  只要順勢撥過去  就融合囉

捲頭髮前  我喜歡先抓一小束  稍微拉直燙一兩下

這樣頭髮就會很有光澤度

5.jpg  

 

 

 

 

 

拉直完後

就把那一小束  以順時鐘的方向繞上電棒

停個10-15秒

電棒的角度要呈現斜角45度

這樣捲度更美

4.jpg  

 

 

 

 

 

10-15秒後  鬆開電棒夾

然後順手把頭髮先接住  讓它冷卻一下  幾秒後再鬆開

這樣更捲更持久

6.jpg  

 

 

 

 

這樣依序挑起單邊表層的頭髮

繞上電棒

每一小束只要15秒  單邊我會分個5-6束

就可以了

7.jpg  

 

 

 

 

然後瀏海留到最後

因為瀏海不能燙太久  看起來會僵硬

所以不用停

只要2-3秒捲過去就可以放開

這樣就會有很自然  往旁邊捲開的效果

IMG_1160.JPG  

 

 

 

 

 

另一個小訣竅就是

如果你想要旁分右邊

就把右邊捲完以後

左邊靠近耳邊髮際的部分

也可以稍稍捲個一兩束

這樣旁分時  另一側也可以挑一些捲髮出來

看起來更柔和自然

13.jpg  

 

 

 

 

 

捲完的樣子

(以下是用iPhone拍的  所以光線有一點不同)

8.jpg  

 

 

 

 

 

把捲好的頭髮稍微撥鬆

往旁邊一撥  就完成囉!

9.jpg  

 

 

 

 

喜歡的話也可以噴上一點點定型

再心機的噴上一點香水

就*好*囉

11.jpg

 

 

 

 

 

你們也喜歡這種捲髮嗎?

下篇想要看甚麼哩?

留言告訴我吧

不留言的話我就寫穿搭喔 哈

 

簡單分享

祝大家都有個開心又浪漫的情人節之夜喔!

xox

10.jpg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