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插播一下
這次去高雄還有吃好吃的冰
杰哥說轉角這間"海之冰"最正統
款式超多看menu就知道



這間生意搶搶滾
高朋滿座~



店裡的牆壁也被畫滿哈~



我們吃的是芋泥芋園煉乳+綠豆
份量可依人數作調整
當然喜歡的料也可另外加囉


晚上很有口福
王把拔和馬麻帶我們去吃高雄有名的"劉家"
專賣酸菜白肉火鍋


(
這張用iPhone拍的所以畫質很爛...)

這裡除了好吃酸菜白肉鍋
配菜部分還可依人數幫你搭配好
我們點的是4~6人套餐 (其實只有四個人總共)
配菜有30顆好吃水餃+雞肉/牛肉捲餅+好吃蔥油餅+四盤小菜

全部端上桌時看起來有點驚人!!
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重點是
火鍋裡也很有料喔! 豆皮阿什麼得都很優
他的白肉切得薄薄 不會油膩又很有彈性喔~
湯頭也很厲害 清淡不膩!!


(
王馬麻不小心入鏡 幫她用小花遮起來~)
Anyway,
愛吃火鍋的人來高雄也請勿錯過囉~~


今晚精彩的活動還有看燈會煙火
短短五分鐘也可說是精采無比

 
(
杰哥很壞心說這張我的腿被拍的超級短...)



各家廠商也不忘打廣告一下


短短兩天的行程
卻也匆匆做了蠻多事
這趟高雄之旅
就在隔天搭高鐵回家的路上結束了!!
杰哥謝謝你生病剛好就帶我到處去~


ㄟ王阿杰你不要睡著...
之後去高雄當兵也要常來找我玩知不知道蛤!!!



----------------------------------------------------------------------------------

最後最後
來點輕鬆的~
每次去別人家玩阿
我最喜歡看別人以前或小時候的照片
有些都覺得變好多好有趣

上次來王阿杰家翻找到國中的青澀模樣
這次看到幼稚園的耶!!!!
喔喔實在很可愛  也讓大家看一下好了

你看!!!!!!(幼稚園畢業照)



記得幼稚園結業證書
都會像這樣用畢業照做成相框的封面

哈好像有稍微化妝的感覺
看了會想要咕雞咕機的那種
還有紅色啾啾跟嘴唇一樣紅

喔喔還有一張團體的也不錯cute

不錯不錯  王阿杰小時候就知道拍照要秋咪咪...
左下方的小弟嘴巴開開癡呆吃呆的模樣也很可愛
(
小時候我也是這種呆樣...)
而且旁邊合影的老師好復古的感覺喔
打扮很有五零年代的feel不知為何

我覺得王阿杰放假回來
看到這兩張應該會想殺人

喔喔打太多了好累要匆匆結束了!!

希望大家喜歡囉~~



就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