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年假放完大家都開工了!!
首圖有沒有很溫暖的感覺~

超喜歡這個喝咖啡的地方

等等來分享一下


過年假期好短喔~~~咻一下就過完

最近我也開始尋覓正事來做

要當個很菜的社會新鮮人!!!

愉快的過年假期結束~

王阿杰之後要下部隊回高雄當兵了

(百般不情願但也沒辦法哈~)

好拉至少不是去馬祖還是龜山島....

(徐欣平說的))))


最近發現

年紀越大越懶得出遠門了

以前一有機會有時間

就迫不急待的殺去很遠的地方玩

開很久的車一路都很興奮的那種...

現在居然待在家裡

一起看部電影配洋芋片啤酒

就可以很開心了耶天阿!!!!!

(喔孤兒怨真的好好看推薦給大家~)


Anyway,

為了證明我們還有保有一絲青春活力

加上今天的過年假期難得沒有陰雨綿綿

來說說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過年沒有天燈可以放

所以選擇不怕塞車的捷運來去淡水

淡水站隔壁的紅樹林

是小時候校外教學會去的地方

好像是來這裡寫生之類的吧




近看水筆仔

小時候覺得

水筆仔掉下插入土裡就可以再長成一棵樹很厲害




(喔過年期間我的黑髮長出 又排不進去染髮好痛苦...)



我還記得小時候手裡拿過水筆仔耶

奇怪這不是保育類的嘛?

(不知道是哪來的回憶哈~)




現在那邊設有一條自行車道

可以直接騎去淡水老街

可惜我們在紅樹林站就下車

原來那邊根本沒腳踏車好租....嗚

(淡水站那裏才有的樣子)

只好沿路走水筆仔步道

一路走著腳踏車道去老街




雖然來淡水的路上不怕塞車

走進來就不輕鬆了

過年出遊的人潮

讓裡面每個人都要小碎步前進

短短幾公尺都要走好久哈~



前進的速度實在太慢
  只好邊吃邊走路


淡水阿給也要來一下

每家生意都滿出來

連不好吃的店看起來都格外美味




連想去個淡水河邊都要穿過像這樣的人群

平常日這裡可以手刀跑步幾秒鐘穿越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老街入口好幾層樓高

無時無刻生意都好好的星巴克






這次來發現

沿著河邊再往裡面走一點

有一間後來才開

view更好的星巴克

天阿這裡真的是看夕陽的首選






看夕陽的人們~

不買飲料也可以隨意坐在外面的階梯上喔





王阿杰進去排隊排超久

很擔心太陽都下去了他才買出來

後來他說他在裡面邊排隊邊看

好啦你排這麼辛苦Scone給你吃多一點



這邊看夕陽真的很棒!!

天氣好的時候拉~

走累了就像我們一樣當作休息站吧

(夕陽要下山囉~~)






上禮拜情人節前夕的週末

剛好是紀念日

(這次王阿杰終於有記得不錯不錯~)

我們去吃陶板屋




BTW

下午去京站威秀看了門當父不對2

王阿杰說第一集好像更好笑

不過我覺得這部也蠻有點

(我最愛看喜劇)


京站除了有舒適的電影院

也有好多不錯氣氛好的餐廳
會很想選一間進去的那種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看完電影金色三麥客滿了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吃到!!!




第二次吃陶板屋  
很多新菜一樣好好吃!!
杰哥喜歡牛番茄沙拉

我喜歡芋泥紫米甜點

左下角的蒸飯 和右邊的綠蘆筍濃湯
  也很不賴!!



我的主菜"蒜片牛排"也好好吃



雖然旁邊是蒜片

但牛排本身沒有可怕的蒜味喔

不會太硬筋也不會太多
 
陶板屋服務真的很好

板橋這間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不夠寬敞

桌與桌之間太緊密
  客滿的時候有點擁擠
不像新竹的那麼寬敞舒適


這個周末收假前
  我們又去了板橋車站
這裡的B1美食街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吳寶春的麵包店拉

小吃類漢堡炸雞類或星巴克好多都有

(可以滿足匆忙的通車族~)

還有大創可以逛


今天吃這裡的GoodDay美墨餐廳

我的豆泥餅






我發現我們很常吃這種

常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餐漢堡什麼的

可能因為太愛了吧我想

杰哥的潛艇堡(因為趕時間匆匆選了這個)



這位老兄每次都喝Zero

然後我都不敢喝這樣

(我覺得味道很奇怪)

總覺得可樂還是我的愛




上個周末去了高雄參加婚禮

順便去高雄玩

每次王阿杰問說要去哪裡玩

我都說西子灣!!! 他問甚麼我也說不上來哈

一直覺得念中山大學得好幸福喔

旁邊就是海風景好美

這次來中山大學後山喝咖啡


就是這間"海岸咖啡" 大家要記得喔~

有機會來一定要進來!!!

喔它有名的好像是大碗公咖啡
  (有點喜感這樣...)



"海岸咖啡"門面比較不起眼

隱沒在鐵皮屋後面

要稍微注意一下才不會錯過

(走進旁邊的小走道就是了)

這裡因為地勢比較高
   所以風景很不賴
很適合約會或和一群朋友來

今天因為天氣好生意也很好




最前面一排是面海的座位

很建議坐在這裡吹風看海景
  超級愜意~~~~





這裡的飲料一杯大約8 90元到100
很多人會點大碗公咖啡拿鐵

像這樣!!!
  一碗1200c.c. 210元
(雖然用碗公好像有點怪 但入境隨俗也蠻有趣哈~)



(王阿杰邊拍一直說快要流出來了啦~~)



上面還會幫你寫字

我本來以為他會問我想要寫什麼

因為幸福100實在有點俗氣....

不過上面的奶泡蠻濃郁紮實

喝到最後都還在喔~~


一碗會附上兩個小杯杯

會給你吃拉麵用的湯勺裝咖啡哈哈哈哈

還可以點鬆餅來吃



我說這鬆餅如果像咖啡弄那種
  整體應該就有90分了


這裡真的很美喔
點"一碗"咖啡可以坐很久
還有雜誌可以看喔~





喔喔我的瀏海最近會一直岔開不聽使喚



附上店家資訊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海岸咖啡
地址: 高雄市柴山31號
電話: (07)525-1668
營業時間: 13:00~23:00 (Tuesday-Sunday)
 


挖!寫太多了一直送不出去好煩
剩下的留在下一篇繼續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