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久等了~

最後一篇太難產了

因為GRE在鞭策我 對不起大家了~~

所以趕快趁第一階段考完的偷閒

快點介紹完~~ 在拖夏天都要結束了您說是不是?

----------------------------------------------------------------------------------------





OK! 題外話說完~

趕快來看一下長灘島有甚麼好買

其實....摸著良心說

長灘島沒有特別好買

比起其他熱帶度假島嶼峇里島

長灘島在購物方面 (我指的是買一些熱帶風情可愛小東西啦~~)

花樣並不算太多

雖然基本的都有

可是對那些期待有很多衣服阿 厲害紀念品的少女們~

還不如放寬心把重點放在享受沙灘陽光





好  打完強心針以後

就可以進入正題了 (怕你們失望而已.. )

這次長灘島自由行

其實我自己也沒多買甚麼耶

(明明以前出國就很愛買 = = 哈~)

但是可能因為長灘本來就屬於放鬆度假勝地

自然購物慾沒有像去其他先進國家一樣奔放了





一樣一樣來介紹囉~

大家就當作參觀  純欣賞就好囉~

雖然這次買的不多  但是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

No.1 先來介紹首頁照片的創意姓名沙罐八




不知道其他類似的度假勝地是不是有很多這個

總之我覺得來這裡很適合買來當紀念品喔

長灘島上幾乎到處皆可看到

不論是隨意小攤  還是買紀念品的店家

都有大小不一  造型也不盡相同的沙灌




特色就是很小巧 色彩繽紛 也很有紀念性

因為通常罐子裡的沙都會有Boracay的字樣

有些店家還提供幫你指定的英文名字也裝進去喔

哈 我真的超愛這種有自己名字的紀念品了

也覺得  做這種瓶裝沙子裝飾的人好厲害喔

都不曉得是怎麼弄好的 而且罐裡的沙子很緊密

都不會亂跑糊掉喔~~~

哈哈哈 一個個排排站好看起來好cute~



這種沙罐實際的價錢我忘了

不過不會太貴 買多還可以殺價喔!!

每個大小價錢也不太一樣

我買的算是中等大小



一個大約台幣40 50元左右囉~

最大的一罐台幣70元的也有







如果要買這個送人的小提醒:

因為如果你要買的數量不是幾個而已

記得一定要提前至少一天去訂喔

因為每一家生意好壞不一訂

有可以放入自己名字的店家也不是到處都是

為了避免趕飛機或等候的麻煩

盡量早一點買好或訂好比較保險喔!

像我們就是最後一天太趕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挑選  品質也無法全顧好...





好 趕快來看第二樣~

就來延續剛剛沙罐的類似商品八

No. 2 個人姓名客製化鑰匙圈



這樣的紀念品比較不是到處可見~

我是在靠近D'Mall S2附近的沙灘上發現的小攤

每天人潮都很多

滿滿圍繞一個簡陋點一盞小燈的超級小攤

店員都是男生喔很有趣

全部都拿起各色的畫筆加工趕工

手藝都很靈巧  三兩下一個就完成好厲害!!!




而且攤子上有很多已完成的Sample給大家參考

你可以指定款式請他做一樣的

也可以打鑰匙圈改成項鍊或是手環喔






No.3 少女的沙灘點綴籐編包



說到籐編包  長灘島倒是很多~

款式多 花樣多 顏色多 價位也多

但大多都不太貴 (跟台灣比起來便宜很多就是了~)

建議一開始看到喜歡的先不急著買

多比較才不會吃虧

因為說實在這裡款式重複性蠻高的

雖然花樣不少

所以等你多比較後再去跟店家殺價

不滿意就可以換一家

直到找到最便宜的再買喔!!





我買的這款在這裡比較不普遍 (喔我指的是不是每一攤都會看到~)

所以看個人喜歡拉

哈我妹說我這個顏色很像便便

雖然一開始我是設想買一個淺色的籐編

但後來看到這款

覺得深色包卻讓上面的字樣顏色跳了出來~

不但有Boracay的紀念字樣  也有可愛的彩虹




好繽紛呵~



這個包蠻大的 而且有拉鍊設計我喜歡

裡面沒有隔層

可以裝很多東西~~






No.4 眼花撩亂繩編手鍊



之所以眼花撩亂

當然就是幾乎每個攤子都有一千種款式可以挑八


反正一樣款式很多

各種粗細樣式顏色

重點是超級便宜喔



我買這一條殺完價才7元台幣喔!!!!

很適合來當紀念品或送人呵~






No.5 神魂顛倒明信片



長灘島最大的買點莫過於沙灘景色了八

明信片怎麼能少~

這裡的店家幾乎都會順便販賣明信片

款式每一家不盡相同

可以仔細挑選把美好回憶帶回家 或分享給朋友喔~

明信片一張大約20元台幣



很值得買啦我覺得~~





No.6 點綴冰箱的神奇小物: 紀念磁鐵



哈哈哈哈哈

我最最最~~~~~愛買的紀念品就是各國的磁鐵了

因為通常紀念磁鐵都很有地方特色

設計精巧可愛

重點是價錢不會太昂貴

可以裝飾冰箱



而且在你每次在家閒晃

或是開關冰箱都可以回憶游玩的情景

隨著冰箱上的磁鐵數越來越多

也會覺得很嗨原來去過這麼多地方阿阿阿

像這樣的磁鐵這次我買了一二十個

除了分送好友

也留了一大多貼家裡的冰箱

超美的喔喔喔~~






No.7 星巴克紀念馬克杯



喔對了~

除了磁鐵  出國我也愛買各國的紀念馬克杯

這樣生活中就可以常常回味

星巴克在世界各地都會有地方紀念款的馬克杯

長灘島我就買了一個

今年去香港也買了一個

有香港電車的圖案耶好棒!!!












No.8  最最最喜歡Boracay紀念T



長灘島為了推廣觀光

在島上開了這種專賣紀念T-shirt店喔

裡面有許多男女紀念T

也有客製化姓名訂製喔

本來去的時候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缺貨

害我沒買到好傷心敗興而歸

結果王文彤soooo sweeeeeeet~

居然後來幫我買到耶超厲害的!!!

謝謝你我好喜翻

有Crystal的T-shirt耶~~


  
紀念T shirt店 "Islands Souvenirs"

亮橘色很活潑





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東西好像不多

但也不少嘛~~~~ (這女人...)

總之大家參考一下囉

如果也很心動的東西

有機會去一定要買啦

讓美好的旅行有勾起你回憶的小東西



哈哈~長灘島的介紹差不多就到這裡喔

希望大家喜歡

以後等我有閒還想再去一次(挺!!!!!!!)






那你....

也心動了嗎?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