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8-1-cover.jpg 

聖誕節將至 又到了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日 

忙碌的一年真的過的好快  時間根本用飛的   一下又年終了

喜歡聖誕節除了有濃濃過節的氣氛  也是我的生日月 

從小家裡就會幫我的生日跟聖誕節一起過  

我的生日蛋糕上面   總是有聖誕老公公, 麋鹿跟雪橇


最喜歡的月份   當然要多寫一點文章來好好記錄一下

既然本行做化妝保養品  當然要發揮一下專長 (哈 自己講)  

來推薦好用的保濕面膜  讓大家聖誕節出去玩的同時  皮膚也閃亮亮

從11月開始  覺得皮膚開始不穩定  平常擦的保養品明顯不夠保濕

後來乖乖早晚加上更強效的保濕霜   才解除臉頰開始出現乾塊的窘況

所以保養品除了要隨著季節變化做調整   適度"加強保濕"也很重要

缺水肌膚老的很快  (當然曬太陽是導致老化的元凶)

但是補水  補水  補水也是美肌的必備的要件

7.jpg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今年冬天兩款喜歡的面膜

此篇不是贊助文  真心評價分享給大家

IMG_3607 



第一款: 韓國品牌 *Regen* Synergy Effect Mask 細胞增長活膚面膜

功效: 美白 保濕  抗痘  抗皺  (一盒5片: $28)

IMG_5014 

21 




這款有趣的兩片式掛耳面膜, 並沒有濃烈的香料味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將袋中的兩片取出,  像圖中的方式敷上就可以

有時間的時候,  我會一邊使用超聲波美容儀做導入, 讓精華液打入更深層, 吸收更好

很少有面膜包附到下巴的  連平常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都包括了

因為我的皮膚本身不長痘, 所以無法測試鎮定紅腫這個部分

但是敷完20分鐘後, 肌膚明顯很飽水, 擦上保濕霜(敷完面膜必做的鎖水動作)  也沒有細屑產生

到隔天皮膚的保濕度都還是很好  推薦!!

18.jpg 




第二款: 美國品牌 *Le Mieux* Moisture Infusion Mask 深層玻尿酸保濕面膜

主要功效: 深層保濕  亮白肌膚   舒緩紅腫/痘痘肌 

一盒4片: $25

IMG_5012-1.JPG 


這款玻尿酸面膜我用很久了  一直都很喜歡 

沒有刺激香料  所以敏感肌也試用

夏天的時候  我喜歡冰在冰箱在拿出來敷  鎮定效果更好!

但現在冬天就不用了  不然會邊敷邊抖

這款保濕面膜任何膚質都試用  就連嚴重痘痘油性肌都很適合  讓肌膚油水平衡

裡面的維他命C(MAP)成分讓皮膚透亮   裡面的三種強效胜肽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幫助抗皺及提拉

17.jpg 



我喜歡晚上睡前敷個20分鐘  拿下後擦上厚厚保濕霜去睡覺

建議晚上使用  因為精華液很多  白天敷完上粉底時 有時候皮膚來不及完全吸收  會有一點殘屑

皮膚喝飽水就會這樣亮亮的   隔天化妝一整天妝容都很完整保濕

1.jpg 



如果你的肌膚在冬天也嚴重缺水  推薦這兩款加進你的日常保養

女生保養不可以偷懶  就可以每天都漂亮了

20.jpg 



面膜哪裡買:

1. *Regen* Synergy Effect Mask 細胞增長活膚面膜 (一盒5片: $28)

可以加 "Viva Diva Makeup & Hair" FB 粉絲團  私訊購買

2. Le Mieux Moisture Infusion Mask 深層玻尿酸保濕面膜 (一盒4片: $25): (購買連結)



祝大家都有一個水亮亮的聖誕節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面膜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希望大家覺得這篇難得的美妝分享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喔  這樣以後可以努力寫更多 哈哈!

IMG_3533 



Btw, 趕在聖誕節前 把我的網路商店 You.nic Shop 也換了新裝

歡迎大家來逛逛我們的新毛衣還有首飾商品

You.nic Shop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Follow Me*

Cali Girl-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