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這個禮拜是美國的感恩節 Thanksgiving

感恩節除了火雞大餐   還有讓人失心瘋的Black Friday以外

最重要就是溫馨的家人團聚

雖然不見得每個家庭都是吃火雞慶祝

但是大家一定都是從各州飛回家   一起吃一頓豐盛又有媽媽味的晚餐

 

每年這種時候最讓我頭痛

旅居外地的人兒們   (沒錯! 就在說我)

每逢家節倍思親   所以我們也要過Friends-giving

感恩節當晚    餐廳幾乎通通關門

所以我們好不容易找了間中餐廳吃晚餐 (西式餐廳都沒開)

好朋友聚在一起    過這個感恩喜樂的節日  

 

因為感恩假期前我才重感冒剛好

所以趁難得4天感恩假期  把握時間好好休息

也把拖延的工作進度通通補上

把我的服飾網站Younicshop 頁面更新    有興趣可以點開看看

這邊新網誌也要趕快更新

----------------------------------------

 

 

 

好! 終於進入正題

今天要分享前幾個禮拜    去上的一堂有趣畫畫課

是台灣藝人胡安安  在LA Pasadena 開的一家 "Blankstein's Studio"

這裡除了提供美容妝髮服務 

每個月也會有舉辦這種不同主題   可以一邊飲酒一邊作畫的畫畫課

這次這個香香的主題很吸引我  喜歡這個柔柔的粉色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參加

他們每次的文宣   都會拿當天畫作的成品當作flyer

所以你可以先大致看到畫作的成品     再決定想不想參加

當然每個人最後畫出的感覺都會有一點出入   但是老師都會一步步帶領大家

所以就算完全沒有繪畫基礎   或是像我這種不太有藝術天分+畫畫白癡的人

也是可以輕鬆上手的

flyer.jpg  

 

 

 

 

 

Studio 位於Pasadena 的Colorado Blvd上

附近停車還算方便  工作室就在2樓

 

8.jpg  

 

 

 

 

 

工作室裡面光線柔和   佈置得很舒服溫馨很可愛

 

3.jpg  

 

 

IMG_8008-1.JPG  

 

 

 

 

 

每個來上課的學生

都會有一組畫畫工具  

包含可以畫完帶回家畫布  現場也有提供畫筆和畫料

每個人還附有一杯酒   喝不夠的人   也很歡迎帯自己喜歡的bottle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好朋友Selena & Henry今天陪我來<3)

 

2.jpg  

 

 

 

 

每個人還會有一張等比例的小圖

讓你夾在畫架上臨摹

IMG_8038.JPG  

 

 

 

 

工作室的櫃子上也陳列著   前幾次的課堂畫的畫作

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哩?

1.jpg  

 

 

 

 

上個月的萬聖節Hello Kitty主題也很可愛

6.jpg  

 

 

 

 

 

開始畫畫囉

老師教大家先用鉛筆在畫布上畫格子   當作基準

這樣好確認每樣的位置  不會畫的歪七扭八

今天用壓克力畫料

4.jpg  

 

 

 

IMG_8028-1.JPG  

 

 

 

 

老師一邊教會一邊走動   看每一個人畫的狀況

必要的時候也會出手下筆解救一下 

(對  我就是那位需要被解救的 哈哈哈)

幸好我坐在老師正前方

IMG_8052.JPG  

 

 

 

 

完成!!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都沒畫完  還要修修改改  

但時間到了只好先收工

IMG_8059-1.JPG  

 

 

 

 

 

雖然上課做畫的時間有2-2.5個小時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   對我來說有點趕

感覺時光飛逝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能跟我本身動作拖拉有關....  因為我的朋友倒是完全跟上老師的步調)

但整個過程還是很好玩

而且可以把自己畫的東西帶回家  成就感十足!!

IMG_8055.JPG  

 

 

 

 

謝謝老師極大的教學耐心 哈哈哈

IMG_8057.JPG  

 

 

 

 

 

 明天(11/29) 有另一場 "童話視界" 的畫畫課

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玩喔!

 10  

 

 

 

 

謝謝安安辦這個有趣的畫畫課

大家也可以follow他們的Facebook "Blanksteins"  這樣就可以收到最新的消息

FB.JPG  

7.jpg  

 

 

 

 

簡單分享 

喜歡這篇的人幫我們按個讚喔

這樣我會寫得更認真!!!

感恩每一個支持我在夢想路上打拼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祝大家都有個平安美好的週末

 

IMG_8063-1.JPG

 

 

 

歡迎你們來逛逛我的商店 You.nic Shop

You.nic Shop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Follow Me*

IMG_6382-1.jpg  

  Cali Girl-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