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new-text  

 

 

 

 

 

 

 今天來個入秋保濕小單元

入秋後

皮膚開始有點乾巴巴+脫皮了嗎?

分享自家好用產品

(沒有拿錢啦  是使用過後真心推薦!)

重點是此篇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愛美的人繼續往下看吧

 

 

 

有看過前一篇保養文的人

大概知道我在一家保養品公司上班

需要前情提要的人  可以參考這篇

[保養] Le Mieux 亮白輕柔卸角質 + 保濕凍膜 O2 Calming Gel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又負責公司的social media

常常需要推薦產品  還有提供保養小祕訣等等

這些都需要對產品夠熟悉  夠了解  才能講出產品的優點

推薦給適用膚質的人

 

 

進這間公司到現在滿9個月

試用過許多產品

也從資深的同事身上   學到很多保養新知和小祕訣

我的膚質本來就偏乾

使用公司產品到現在

膚質改善很多

尤其是保濕度

 

 

我覺的肌膚保濕

就像是運動健身一樣  需要持之以恆

只要你不發懶  持續做  一定會看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皮膚保濕  油水平衡  自然膚質就變好  

上妝也更美  淡妝 甚至素顏看起來都舒服

 

 

 

廢話不多說

簡單分享幾樣

現在每天使用

效果又好的保濕產品喔

 

 

分享的項目有

化妝收斂水 精華液  乳液  眼霜

IMG_0101-edited-text  

 

 

 

 

第一款

超保濕化妝水

*Essence Toner*

化妝水的功能就是多一層保濕

洗完臉擦乾後第一道使用

 

很多收斂化妝水都含有酒精或水

越用皮膚用收緊越乾

這款一滴水都沒加的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因子)當基底

 

主要成分含有

胜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水果和植物萃取物  保濕海藻精華  和抗氧化礦物質

功效

亮白  保濕  抗老提拉   舒緩敏感/痘痘肌

 

這款很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  控油保濕  完全不阻塞毛孔

敏感肌的人  也會得到有效的舒緩

IMG_0140-text   

 

 

 

一天兩次

早晚洗完臉擦乾使用

我喜歡先噴在手掌

toner2  

 

 

 

再輕拍按壓幫助吸收 

我們家的產品都沒有加防腐劑 香精香料 或是臘的成分

所以沒有香味

(有時候甚至可以聞到原料的味道)

所以擦完會怕香香的男生  也可以放心用一點都不娘

toner 1  

 

 

 

上完化妝水後  接著是這款

保濕抗老精華液

*TGF-B Booster*

(痘痘油性肌不適合)

 

別被"抗老"兩個字嚇到

這款是20幾歲年輕人  就可以開始使用的預防初老精華液

還幫助延緩曬斑(黑色素)的形成

透過特殊技術  讓成分確實滲透皮膚達到功效

而不是停留在外層  提供短暫的保濕

 

 

主要成分

玻尿酸  

4種有效胜肽(促進膠原蛋白)  

蛋白質  海藻及黃豆精華

 

功效

   讓皮膚更平滑有彈性  修復白天紫外線傷害  淡化皺紋  

 

IMG_0153-text  

 

 

 

 

精華液是滴管式玻璃瓶裝

tgfb 1  

 

 

質地比較濃稠  顏色有點霧面 

IMG_0159  

 

 

 

這款精華液濃度很高

一次2-3滴就可以擦全臉 

脖子不可以忘了擦喔

所以一整罐可以用2-3個月 (依個人使用習慣有異)

tgfb booster

 

 

 

 

 

痘痘油性肌的人  上面那款不適合

推薦以下這款   

玻尿酸精華液

*Hyaluronic Serum*

 

主要成分

玻尿酸  植物萃取物(包含綠茶  檸檬花等等)  

功效

抗老  保濕鎖水  不阻塞毛孔

 

IMG_0168-texts  

  

 

 

這款精華液顏色透明

hya-1

 

 

 

質地有一點點濃稠 

hya-2  

 

 

 

 

對了忘了說  這些產品全部是美國製造喔

IMG_0175   

 

 

 

 

擦完精華液

我會接著接上眼霜

以前都不懂得眼霜的重要

覺得不敢擦太營養   怕眼睛長肉芽甚麼的

挑一款好的眼霜

不僅滋潤  質地輕盈  緊實肌膚  預防眼周細紋  

還可以改善黑眼圈  跟拋拋水腫眼  

延緩皺紋的產生  和眼袋鬆弛

 

其實眼周肌膚

是全身最薄最脆弱的

這也是為什麼老化鬆馳時最明顯

平常洗臉或化妝卸妝   都要很輕不可以用力拉扯

 

主要成分

玻尿酸   6種胜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乳木果油  紅人參和綠茶萃取物

 

功效

改善黑眼圈  拋拋眼/眼袋  眼周細紋  提拉緊緻

 

IMG_0104-text  

 

 

 

白色乳狀

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擦雙眼

很多好萊塢女明星 (Christina Ricci 等)  都是這款的愛好者喔! 

eye cream-1  

 

 

 

 眼霜我也是每天早晚使用

記得要用最無力的無名指

"點點點的方式"上眼霜 

不可以左右來回拉扯

除了眼下  上方眼皮 和眼尾都要擦到喔

eye cream-text     

 

 

 

 

 

最後一款保濕霜

推薦給皮膚很乾的人

做最後一道加強

 或是進入冬天後  皮膚特別乾燥時使用

這款絲質的保濕霜不過油好吸收

 

cream

 

 

 

 

我是混合肌

通常T字部位會出油   但雙頰又很乾

所以有時候會把這款保濕霜   單擦在臉上 

對我這種乾肌來說  保濕效果很好

cream-2   

 

 

 

 

保濕的部分

大致上每天的程序就是這樣

 

 

因為我愛美白

所以也會使用一些美白維他命C產品

這篇保濕為主

有人想看的話

再另外寫一篇美白篇喔!

 

 

保濕做好  就算素顏也有保濕光圈喔

雖然不到水煮蛋肌的完美膚質

但每天做  會越來越進步

finish-1    

 

 

 

以上產品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有任何問題   歡迎再問我囉 

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一起有漂亮有光澤的健康皮膚

Thanks for reading

下篇寫好吃早午餐

敬請期待

xox

finish-2      

 

 

商品哪裡買?

(My Skincare Box.com 是公司認證的網路銷售商)

 

保濕化妝水 --Essence Toner (點我)

滋潤拉提眼霜 --Eye Wrinkle Corrector (點我)

保濕抗老精華液 --TGF-B Booster Serum (點我)

玻尿酸精華液 (痘痘油性肌使用) --Hyaluronic Serum (點我)

保濕霜 --Bio Cell Rejuvenating Cream (點我)

 

歡迎大家來Follow我們

來看看每天我Po的東西喔 :)

Le Mieux Cosmetics Facebook (點我)

Le Mieux Instagram: @lemieuxcosmetics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