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畢業生也要參加Graduation Party!! 


前一陣子看到好多人在介紹Laura Mercier 的明星商品 ---飾色隔離霜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剛好我的隔離霜要用完  趁機來體驗一下!!
上網買的時候發現美國賣得比台灣便宜好多....
如果真的好用等我要台灣順便幫大家代購好了(嘻)
然後順便挑了一款新眼影  水晶烤餅 Baked Eye Colour ---乾濕兩用型
顏色蠻美  閃亮亮也很適合Party
就拿這次Party妝來示範八



(後面的小架子平常不是這麼亂的我發誓....天阿我完全呈現自然的一面  哈)



然後頭髮這次是自己亂捲的  效果好像有一點但還沒有很厲害
待我多研究一下再跟大家分享~





先來介紹眼影八~

Laura Mercier Baked Eye Colour ---乾濕兩用型

這款水晶烤餅 我選了墨綠金  因為大地色系的眼影我已經很多
可愛的地方除了顏色閃閃動人  還有就是乾濕兩用 
可以乾擦  也可以把眼影筆沾濕再上色   製造更飽和深邃的效果

(白光下的顏色)





包裝也蠻有質感





喜歡小煙燻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然後網站買一樣商品就可以得到一個小試用品
我選了一直很想試看的粉底液--柔光水潤粉凝霜  還有唇彩



size超迷你的好可愛!!




開始囉!!



順便推薦一下我喜歡的Bobbi Brown 高保濕眼霜
因為常常眼周會很乾 (尤其是冬天)
遮瑕時下眼圈容易推不開或不均勻乾得要死  畫妝前先在黑眼圈的位置擦上眼霜會改善很多



兩眼一次的用量大概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




再來就是羅拉的明星商品: 飾色隔離霜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我選的是適合東方人的裸色--Nude
台灣賣的顏色比美國多  甚至還有更淺的一個色號
然後最近出了Bonus加大版 (從原本的40ml升級成100ml)  價格比原本的划算很多



這款飾色隔離除了有修飾膚色 隔離霜的效果
最受歡迎的優點就是幫助撫平肌膚    擦完後讓妳的臉變得平滑好上妝



上完飾色隔離後  臉真的很神奇的變平滑



上完粉底和蜜粉覺得膚質看起來更平順



接著先用未沾水的眼影筆上眼影 (記得要先在眼皮上擦眼影霜才會更顯色)





眼影的範圍 高度大概是眼皮的二分之一



完成!!







接著把眼影刷沾濕  再上一層眼影




沾濕後上色會更顯色 飽和
範圍大概是眼睛後三分之一  由下慢慢往上堆疊在第一層上  製造煙燻迷濛感



堆疊完成後!!



再來Party妝當然少不了深邃的眼線
上眼線我用黑色眼線膠  眼下三分之一用咖啡色系眼線  看起來比較柔和
記得眼尾部分要上下相接  上眼線畫的時候要順著延長  畫出微微貓眼效果
眼線要填滿睫毛的根部  才不會有空隙醜醜



眼線完成!!!



Party妝今天用的不是平常的眼尾加長
是加長版的 720



戴假睫毛的訣竅就是要保持距離眼頭 1/3~1/4的空間   看起來比較自然





上睫毛完成!!
(天阿Laura 的飾色隔離霜真的讓我的皮膚好平順耶  這張的膚質沒有修圖我發誓! 哈)





然後去參加Party  可以三八一點大膽戴上平常很少出場的下睫毛
這款下睫毛我很愛  是我買過毛質最自然的  (頂好2F美材行老闆娘推薦)
來自日本所以有一點小貴  但是因為久久才會用到一副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每次要戴只要拿出一個  對剪成兩半



記得要緊鄰下眼睫毛根部才會自然  戴在下睫毛的下方  後1/3的位置



最後刷上粉嫩的腮紅!!



完妝!!!




簡單眼妝就算在暗矇矇的夜店也可以閃閃動人  (自己講 哈哈哈~)



準備出發!!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BTW Laura 的飾底隔離霜真的蠻好用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下次想嘗試他們的粉底   有人用過嘛?
下次回台灣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說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