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工作之後
才知道上班的辛苦~
三月初開始上班
三個月好快
就在瘋狂爆炸匆忙裡過去了
每天上班下班
遠距離通車的毅力真的不是蓋的 (幫自己手拍拍)
對我這個出社會菜鳥來說
儘管身心裡上真的超級勞累
但是
在工作過程中
至少從挫折中學到經驗  
也開了一點小小眼界~ 
看看人家都在做些甚麼  學習做事的方法
知道自己哪裡很不足  那裡還需要改進
Anyway
這段時間雖然天天緊繃常常加班
可是心裡很踏實
因為每天都是挑戰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謝謝我的team members 的不吝指教
我覺得我有小小進步
但還要繼續加油!!!
Thank u, Era


對不起我的兩位小小粉絲 (我指的是徐阿平和王阿杰)
他們真的是我的忠實也是唯一的粉絲 哈哈哈哈!!!
所以
為了他們我要趕緊來更新一下我的網誌
忙碌的四五月
雖然一到五已經忙到暈眩
週末
一樣把握玩樂和約會的時間 哈~

四月五月都去高雄玩
王阿杰帶我去義大世界
這次來沒有去遊樂園  (因為時間不夠也有人不推薦哈哈)
我們只逛了Outlet 隨意晃晃
喝杯咖啡就回家~


不過義大真的蠻酷的
簡直就是個小社區
學校 醫院 飯店 遊樂園 Shopping Outlet 通通都有



這裡的Polo和Roxy 還不錯逛
有機會來玩的人不要錯過了~


這天買的Roxy T-shirt 就是下面吃下午茶的這件
拍得不太清楚不過個人蠻喜歡
重點是才五百塊左右喔!!
快點來shopping吧 哈哈哈~



對了! 忙碌的五月趁著母親節買禮物
和徐阿平去吃了愛的蛋糕下午茶 (這少女真可愛~)
不過這次吃草莓工房覺得有點退步
推薦這裡的焦糖布丁綜合苺派

焦糖布丁被我拍得糊糊醜醜
但是
一杯杯從冰箱裡拿出
立刻被瓦斯槍烤上表面焦糖層的畫面
真得好誘人喔!!!



綜合莓派我吃了好多
徐阿平也很愛~


下次想吃看看"維多莉亞"  不知道餐點如何~




五月也去高雄遠百看了大象的眼淚
在這裡第一次吃到甜口味的蝴蝶圈餅
BTW 雖然玩命關頭票房超好
大象的眼淚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講到這裡
不尤得要推薦高雄兩間好吃早餐店
第一間 (徐欣平之愛) "老江紅茶牛奶"




這間店很小  座位少少~



最有名就是好喝的紅茶牛奶+火腿蛋吐司
沒錯!! 你沒聽錯~ 就是平淡到不行的火腿蛋吐司



讓很多人慕名而來
按照徐欣平小姐的說法
這裡的火腿蛋厲害就在看似平凡一般般
吃起來就是格外好吃與眾不同

在我吃起來
其實味道不賴~
好吃的祕訣應該就是土司麵包上抹了大量的奶油所以特別香



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油膩就是
不過
紅茶牛奶一樣很推薦喔




濃濃的牛奶+茶香  我超愛!!!
有機會來高雄一定要吃看看




第二間 (又是徐阿平之愛)  叫做 "阿木培果"
這間店也很妙

位於巷弄裡
一樣小小的超級不起眼



招牌是好吃又便宜划算的培果
深受附近中山大學學生喜愛
除了培果也有三明治和海鮮烏龍麵之類的
(種類多Tone也很不一樣很妙~ )





吵著王阿杰帶我來
我們點了三明治和培果
三明治雖然標榜用炭火烤  別有一番風味
但整體來說不吸引我



吃完後還是大推賣相好的培果
因為有加酸黃瓜醬  口味較特別~



蠻好吃的! 這樣份量不小一份只要50元喔!!
而且料好實在



培果麵包本身也很柔軟好吃
記得要熱呼呼吃才美味喔!!



晚上王阿杰還帶我來機場咖啡



雖然因為太晚所以沒看到飛機
不過這間"淨園" 真的很不賴耶
空間寬敞又美麗  園區內又可愛小動物可以看
還有很多精心整理的花園小角落可以拍照



下次有機會一樣還要再來!!
----------------------------------------------------------------------------------------

除了高雄的好吃好玩
四月再度拜訪了好吃的東區"祥發"
相信這間店不用再多做介紹



不過一樣要推薦我最愛的絲襪奶茶+羅波高+海鮮公仔麵
絲襪奶茶茶香好濃
喜歡這一味的人趕快去試看看



還有請別小看這賣相不太好的羅波高
咬一口濃濃的白蘿蔔香氣 
軟綿而且入口即化
一吃就停不下來我保證!!



最後是海鮮炒公仔麵
喜歡公仔麵的人可以點
味道很夠~ 海鮮也不少!!




哈哈 講了一堆吃的~
其實我休假並不是都在覓食

五月的油桐花季
因為去年新竹的美景令人難忘
今年跑來三峽附近的鳶山
結果因為今年氣候導致花期較晚
所以只能看到少少的花開





今年很開心油桐花的活動
辦得好盛大~ 全台灣有油桐花的都發起參觀的活動耶!!
廣告也拍得好可愛
希望明年也能繼續  讓更多人看到油桐花的美~



阿唷一不小心文章又太長! 下篇繼續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