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text    

 

 

 

 

 

  

夏天最喜歡清爽的淡色系

我不是暗色控

白色是我的百搭第一名

每次逛街  總是買不膩淺色的單品

 

 

所以今天分享一套

最近喜歡的搭配

舒服色系穿搭

_MG_8756-1.JPG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草編帽嘛?

可以造型   透氣之餘又可以遮陽

超好用

但也因為這樣明明帽子很多頂了

每次還是買個不停 Lol

_MG_8790-1.JPG  

 

 

 

 

 

*穿搭細節*

草編帽: Forever 21

上衣: LA 韓風小店

褲子:台灣網拍Mihara

寶石涼鞋: Target

包: Michael Kors

2-1.jpg

 

 

 

 

 

喜歡這雙寶石拖鞋

其實它的設計很簡單

平常我不太喜歡這種   後面沒有帶子的涼鞋

因為有點不夠正式  過於隨性的感覺

但是這雙白色底   配上銀灰色的大粒寶石

實在太可愛了

3.jpg  

 

 

_MG_8809-1-1.JPG  

 

 

 

 

寬鬆又薄料的透氣棉質上衣

拉出一點點  有一點隨興  和修飾效果

_MG_8794-1.JPG  

 

 

 

 

這篇寫著寫著

發現夏天真的到了耶

怕曬之餘  不要忘記好好享受  夏日的熱情陽光阿

_MG_8804-1.JPG

 

 

 

 

 

 

喜歡這篇舒服的穿搭嘛?

如果它給你一些穿搭靈感

幫我按個讚嘛

歡迎留言告訴我   你想看的搭配或風格

Thanks for reading.

xx

_MG_8806-1.JPG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