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2-text    

 

  

 

 

---週末穿搭 第17篇---

 

美國這個週末

是Long weekend小假期

因為星期一是愛國軍人節 "Memorial Day"

以前念書的時候

老早就把假期計畫好要去哪裡玩

現在居然工作忙到沒時間規劃

回過神來已經要放假了...

 

 

休假要穿甚麼?

分享一下條紋穿搭

一共三套

整理衣櫃才發現

我的條紋東西真的很多 哈

所以這篇送給跟我一樣是條紋控的人

看完記得要幫我按讚和留言

告我我你喜歡哪一套喔

 

 

 

--第一套--

條紋緊身裙

搭配我愛的軟綿綿毛衣外套

1.jpg  

 

 

 

配上亮皮鞋

3.jpg  

 

 

 

 --穿搭細節--

毛衣外套/ 條紋裙: H&M

上衣: Zara



2.jpg  

 

 

 

 

 

--第二套--

條紋長裙

 

_MG_7226-1.JPG

  

  

4.jpg  

 

 

_MG_6998-1.JPG

 

 

 

 

--穿搭細節--

上衣 / 條紋裙: Zara

帽子/ 涼鞋: Target

 

5.jpg

 

 

  

 

 

 

--第三套--

條紋短上衣

 

_MG_6710-1.JPG  

 

_MG_6767-1.JPG  

 

 

 

喜歡條紋搭丹寧的感覺

清爽又乾淨

搭上背後這片藍綠色的牆  超級夏天!

 _MG_6644-1.JPG  

 

 

 

--穿搭細節--

罩衫: Zara

牛仔褲: H&M 

涼鞋: Dolce Vita

包: Rebecca Minkoff

6.jpg  

 

 

 

簡單分享

你喜歡哪一套哩?

幫我按個讚嘛

 

_MG_6654-1.JPG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