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head band.jpg  

原來鋼絲髮帶這麼好用喔!

 

 

 

我知道我有點Lag 這種髮帶好像在台灣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我到最近才愛上它

以前我比較常用硬硬的那種髮哭  或是一整圈彈性繃帶型的髮帶 

最近在American Apparel

特價時買了兩條

回家試用後  現在每天都戴它去上班

因為它完全解除我在工作時  最討厭的頭感覺緊繃  或是頭髮滑落到臉上 (我很龜毛 哈)

 重點是它用法簡單

手殘女也可以輕鬆搞定

話不多說  看了就知道

 

 

(我買的第一條 夏天的花色 另一條是黑色點點款)

白色的地方有點微透 

1.jpg

 

IMG_8269  

 

 

 

覺得這條寬度很剛好

因為薄紗很軟 可以隨意折變化寬度造型

(兔耳朵)

 2.jpg

 

 

 

 

不喜歡花俏的起飛款兔耳朵

也可以把它壓下去當平面款

只要在頭頂交叉繞一圈  然後壓下去  5秒鐘  搞定!

而且頭髮可以被框的很緊  頭也不會有什麼感覺的那種

3.jpg   

 

 

 

 

想要更花俏一點點

只要再多花三秒鐘 (真的只要三秒)

把原本的兔耳朵  繼續往同一個方向 (不管順時或逆時)  繞圈收起來

就ok了

變成小花蕊 可愛吧! (需要一點想像力拉 哈哈)

6.jpg  

 

 

    

 

大致就是這樣

簡單分享

包包頭綁起來應該也是蠻好看的

週末來試看看

簡單分享

下篇寫甜點喔<3

耶 甜點甜點甜點!

x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tagram Icon @crystalpeishin or  Luv Sparkly 美國代購粉絲團

IMG_8304-2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