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三月美妝小物分享

 

 

 

 

 

 

 

好快喔 三月飛快得過了

來到春滿花開的四月天

 

大家的皮膚進入春天後變得不穩定嗎?

我前一陣子皮膚突然變很乾

明明保養品都沒換   卻狂脫皮

後來連續好幾天加強保濕

才穩定下來

之後也來寫個保濕單元好了

 

 

 

今天分享幾樣  三月常常用的東西

第一個是前陣子發現   讓頭髮保持乾爽的好用噴霧 (dry shampoo)

有點像乾洗髮的概念

第一次是在Glamour雜誌裡看到

我超喜歡的Amanda Seyfried

連續兩期都在雜誌裡提到  這種頭髮噴霧是她必備的髮品

後來實在太好奇  所以在Sephora買了迷你瓶試用一下

我本身不是油姓髮質

有時候會隔天洗頭

因為我很喜歡保持頭髮蓬鬆的感覺

洗頭完第二天  在髮根有點出油的地方噴上一點

真的會變鬆軟  比較霧面沒有油光

9  

 

 

 

 

我買的是這個最近蠻紅的"Dry Bar"

(Dry Bar 在有些百貨公司裡   設有專門幫你吹頭髮的髮廊)

我買這個size大概$20一瓶

使用方法很簡單

我喜歡戴上髮窟後

沿著臉周圍的髮根噴上去

1  

 

 

 

 

再用手把它搓揉一下 

 讓粉霧狀的乾洗髮均勻分布

就可以了

2  

 

 

 

也可以把頭髮翻開  噴在出油的髮根上

但我頭髮真的很不油  平常也蓬鬆  所以我比較少這樣用

 

 

再來是護髮品

 上個月喜歡這款Paul Mitchell 的茶樹系列

其實一開始我用的時候覺得普普

覺得質地太light  不夠滋潤

但後來越用越喜歡

因為每次用完  可以感覺它真的很天然  

頭髮很輕盈  蓬鬆  沒有殘留物的感覺

茶樹香味也很舒服

頭髮保濕效果也不賴

 

IMG_3156  

 

 

 

再來推薦我們公司Le Mieux 的  兩樣簡單保濕好物

保濕收斂水- Essence Toner

和超保水鎮定舒緩凍膜- O2 Calming Gel

這兩款我之前有介紹過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之前文章

 

我已經用掉好多瓶  剛好最近實在很乾

所以再拿出來介紹一下

真心推薦

IMG_3157  

 

 

 

 

講完髮品和保養品 

美妝品持續愛用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

是我目前用過最保濕  最持久  最自然的遮瑕

有興趣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3  

 

 

 

 

 

粉底類

繼續愛用蘭芝Laneige  高防曬係數的氣墊粉底 

laneige  

 

 

 

和 蘿拉 Laura Mercier 的飾底乳 Tinted Moisturizer

laura  

 

我用的色號是第二白的"Porcelain"

通常不會兩樣一起用

每天選一樣

如果那天太陽會曬比較多 就用氣墊粉餅

坐辦公室一整天就用飾底乳就好

 

 

 

 

還有每天化妝少不了的    Maybelline 這款眼線液

價格便宜  筆頭夠細畫的精準  水量也多

回台灣時屯了很多

4  

 

 

 

 

 

香氛類 

最近喜歡這兩款香水

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以前很少用Juicy Couture的香水

但我覺得這款包裝很可愛

小巧好攜帶  補充很方便

味道有點甜又帶點花香  蠻舒服不很濃的那種

IMG_3164  

 

 

 

 

飾品類

這兩款耳環也是3月份最常戴的

也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戴出去超多人誇獎

現在的耳環好厲害

還可以前後交錯戴  變成兩種造型

我個人還喜歡混搭耳環   兩邊戴不一樣

造型多變一點點

IMG_3160  

 

 

 

好喜歡這款珍珠款式

(我很老氣 超愛珍珠 哈哈哈)

6

 

 

 

 

另一款鑽的也很美

(心)

5  

 

 

 

7

 

 

 

 

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下篇寫"早安廚房" 在家簡單做早餐

(我室友幫我下的標題)

祝大家週末玩得開心

xo

8

 

 

 

 

*Follow me*

Untitled 

 

 

    LK      

 

luv sparkly

  

arrow
arrow

    crystal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